결국 시련의 끝에 만개하리
愿你试炼结尾 是花开万遍

<BTS (방탄소년단) LOVE YOURSELF 承 Her 'Serendipity' Comeback Trailer 朴智旻截图 10P>


"我的星球上本是黑白 唯独你有金黄的颜色"


我的星球不需要驯养的狐狸不需要唯一的玫瑰 

我需要你。

我的小王子。

-


我真的要疯掉了 我连修图的手都是颤抖的


我真的觉得是不是会修一下我心脏就暴毙...


我旻好看到想爆粗...TTTTTT


BTS (방탄소년단) LOVE YOURSELF 承 Her

'Serendipity' Comeback Trailer 朴智旻截图 10P

禁止二改  转载请注明1023


评论
热度(7)
© 1023 | Powered by LOFTER